•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资讯

学会计的基本条件

时间:2020/2/6 10:52:24  作者:智新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www.ympx.org  查看:32  评论:0
内容摘要:年满18周岁,中国公民。入门条件不高,但需具备两个心:1、细心会计是跟数字打交道,错一个小数点都不行,所以你只要细心,对数字稍微有点敏感就可以了。2、耐心考会计从业资格证时要考的都是基础性的东西。因此初学者刚刚开始会感觉枯燥无味,一旦入了门,就感觉越来越容易的。现在国家...

年满18周岁,中国公民。入门条件不高,但需具备两个心:

1、细心

会计是跟数字打交道,错一个小数点都不行,所以你只要细心,对数字稍微有点敏感就可以了。

2、耐心

考会计从业资格证时要考的都是基础性的东西。因此初学者刚刚开始会感觉枯燥无味,一旦入了门,就感觉越来越容易的。

现在国家稀缺的是高级会计人才,而不是刚毕业的学生。如果想要从事会计,就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如取得CPA,ACCA,AIA等证书,会对将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学习建议分三步骤走:

第一轮,主抓各科基础知识

第二轮,疯狂做题

第三轮,留一周查缺补漏

第一轮主要是掌握知识,脑袋多装知识点。第二轮,知识点的梳理,最终达到炉火纯青,第三轮准备考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