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焊工考证

电焊培训学校教你:使用直流电弧焊机时应注那些意事项?

时间:2013/3/27 14:05:22  作者:盛老师  来源:本站  查看:145  评论:0
内容摘要:1.接入三相网路前,应按电压等级及标牌规定,将电动机接成厶形或者接成Y形。如果电动机为220/380伏电压,那么,在三相网路为220伏时,电动机绕组用厶形接法;而在380伏时,则用Y形接法。电动机的定子三相线圈引出线固定在电机外面的接线板上。接线板上的线头旁有各组线圈的始端和末端...
1.接入三相网路前,应按电压等级及标牌规定,将电动机接成厶形或者接成Y形。如果电动机为220/380伏电压,那么,在三相网路为220伏时,电动机绕组用厶形接法;而在380伏时,则用Y形接法。电动机的定子三相线圈引出线固定在电机外面的接线板上。接线板上的线头旁有各组线圈的始端和末端符号,可按不同的要求接成Y形或厶形。
2.为了使用方便和安全,在供电线路中,最好安装磁力起动器。 
3.电弧焊机过热往往由于焊机用电过载、电气线路短路、换向器短路,换向器脏污等原因引起,因此必须经过认真检查,排除故障后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