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资讯

大学食堂工人在库房上演“活春宫”被直播(图

时间:2013/9/22 19:16:17  作者:圆梦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www.ympx.org  查看:78  评论:0
内容摘要:昨日中午1时许,一对男女在二楼的库房上演活春宫,画面全透过架在一楼大厅的电视墙直播。(图片来源网络)中新网南京9月22日电(王琦孙权)昨日中午1时许,江南大学一对男女在二楼的库房上演活春宫,画面全透过架在一楼大厅的电视墙直播。今天,江南大学校方已证实画面上的男女是该校食堂工...

大学食堂工人在库房上演“活春宫”被直播(图 

昨日中午1时许,一对男女在二楼的库房上演活春宫,画面全透过架在一楼大厅的电视墙直播。(图片来源网络)

中新网南京9月22日电 (王琦 孙权)昨日中午1时许,江南大学一对男女在二楼的库房上演活春宫,画面全透过架在一楼大厅的电视墙直播。今天,江南大学校方已证实画面上的男女是该校食堂工人。

江苏无锡江南大学因曾发生老鼠门事件,校方在饭堂各个角落加装了闭路电视。昨日中午1时许,一对男女在二楼的库房上演活春宫,画面全透过架在一楼大厅的电视墙直播。此事一出,即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经校方证实,事发地确实为无锡江南大学食堂,画面中的人物为食堂工人。目前,该工人已经被停职并接受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