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脑维修

电脑组装与维护(学完可自己开店)

时间:2013/12/11 9:30:00  作者:圆梦学校  来源:ympx.org  查看:838  评论:0
内容摘要:随着中国计算机行业的迅猛发展,现在电脑已经开始大规模向边远城镇和农村地区扩展,但是由于对硬件、软件知识了解的限制,导致很多客户选择电脑及其配件的时候,造成一定的盲目性,这时候就急需有专业人员为客户的组装配置电脑提供有效方案,对电脑的售后提供服务---电脑维...

黄埔圆梦学校承接电脑维修

★课程优势:

    随着中国计算机行业的迅猛发展,现在电脑已经开始大规模向边远城镇和农村地区扩展,但是由于对硬件、软件知识了解的限制,导致很多客户选择电脑及其配件的时候,造成一定的盲目性,这时候就急需有专业人员为客户的组装配置电脑提供有效方案,对电脑的售后提供服务---电脑维修。而且就目前电脑维修行业来看,大部份硬件维修技术人员仅对硬件的芯片级维修技术比较精通,应对电脑客户的软件故障、配件升级、日常维护等方面服务能力就略显不足。为了提升电脑技术人员整体综合服务能力,我们开设了电脑组装与维护课程,让更多有志之士都有机会学会修电脑并投身电脑维修行业。


★主要内容:承接电脑维修网络组建网站建设等业务
    电脑基本认识、电脑主要组件和设备、CPU及其散热器、主板、内存、显卡与显示器、外部存储设备(硬盘和光驱)、音频设备(声卡和音箱)、机箱与电源、键盘和鼠标、网络设备(网卡和ADSL Modem 、制订整机配置方案、电脑其他外设简介及导购、电脑组装全过程、 BIOS的设置与维护、驱动程序的安装、Windows XP的自身优化、安装操作系统与常用软件、电脑故障检测、计算机检修的基本方法、常见故障的综合分析。

培训目标:
    本课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计算机系统的各个硬件组成部分,及一些主流产品的发展趋势,并详细讲解了计算机硬件、软件组装过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加个人实践操作能力。最后着重介绍了计算机的系统安全、系统优化、系统备份以及计算机维护维修方法;后两章为实训项目和职业素质。

★学习费用:850元(一次缴费,终身免费,学完可自己开店)

广州黄埔电脑维修|学修电脑|电脑组装|维修电脑|电脑组装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