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utoCAD绘图

AutoCAD绘图(工程绘图、机械绘图、各类雕刻等)培训

时间:2013/12/13 10:05:00  作者:圆梦学校  来源:ympx.org  查看:845  评论:0
内容摘要:全面系统学习AutoCAD的各种绘制命令、编辑命令的使用方法及画图技巧,科学规范地建立图层、设置文字样式和标注样式。通过多个实例制作,掌握CAD施工图(机械图)的绘制流程,可熟练绘制平面、剖面,以及局部大样图纸打印输出。最终达到当前室内外建筑施工图和机械绘图行...
AutoCAD绘图(工程绘图、机械绘图、各类雕刻等)培训
 
学习目标:
    全面系统学习AutoCAD的各种绘制命令、编辑命令的使用方法及画图技巧,科学规范地建立图层、设置文字样式和标注样式。通过多个实例制作,掌握CAD施工图(机械图)的绘制流程,可熟练绘制平面、剖面,以及局部大样图纸打印输出。最终达到当前室内外建筑施工图和机械绘图行业水准。

主要学习内容:
   零基础入门学习AutoCAD各种坐标输入及应用,各种绘图命令操作和辅助工具使用,绘图操作应用技巧,图形的编辑及修改,修倒角、圆角或打断,图层的控制及图形的特性,尺寸标注、文字标注及相关样式创建,创建与编辑尺寸标注、文字标注,三视图的画法,三维实体及三维视图:图形高的指定,二维生成三维的方法,实体编辑,快速应用实体编辑中的三种运算和三维物体的表面操作,打印要点介绍;打印的注意事项。

AutoCAD绘图(工程绘图、机械绘图、各类雕刻等)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