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会计职称

初级会计职称考证培训招生...

时间:2013/12/2 8:56:32  作者:圆梦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ympx.org  查看:640  评论:0
内容摘要:详细简绍:会计职称考试是由财政部与人事部共同组织的一项重要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会计人员获取职称所必须通过的考试。会计职称考试,全称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财政部、人事部共同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共分初级和中级两个级别,答题形式为客观题与主观题结合的形...

初级会计职称考证培训招生...

 

    会计职称考试是由财政部与人事部共同组织的一项重要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会计人员获取职称所必须通过的考试。
会计职称考试,全称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财政部、人事部共同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共分初级和中级两个级别,答题形式为客观题与主观题结合的形式。

 

  初级会计职称班
  1: 初级会计职称(助理会计师)报考者除要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备高中以上学历,另协助报考人员提供工作单位证明。
  2: 初级资格考试科目
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两个科目的考试,才能取得初级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