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黄埔圆梦会计考证培训班开课啦

时间:2013/11/18 10:57:25  作者:圆梦学校  来源:www.ympx.org  查看:200  评论:0
内容摘要:广州黄埔圆梦学校会计考证培训将于11月21日开新课,上课时间为每周星期一与星期四晚上19:00-21:00,请已经报名的同学准时来校上课,有意向的学员尽快到学校前台登记报名。什么会计证?为什么要考会计证?会计证全称会计从业资格证也称会计上岗证、会计从业证、会计证等...

 

      广州黄埔圆梦学校会计考证培训将于11月21日开新课,上课时间为每周星期一与星期四晚上19:00-21:00(白天班上课时间待定),请已经报名的同学准时来校上课,有意向的学员尽快到学校前台登记报名。

 

什么会计证?为什么要考会计证?

   会计证全称会计从业资格证也称会计上岗证、会计从业证、会计证等,按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各单位不得任用(聘用)不具备会计从业资格的人员从事会计工作。凡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从事会计工作(含会计、出纳、稽核、总账、档案管理等)的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

报名方法:
    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2份、近期同底片免冠一寸照片(红底或兰底)4张,到我校前台办理报名手续。



   东区智新职业培训学校会计培训 零基础入门 学会为止,会计从业资格证 一次缴费包考到证为止(报名--办证--年审--调转 一条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