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脑培训

新创1+1团队培养教学方案

时间:2013/4/2 23:19:55  作者:盛老师  来源:本站  查看:55  评论:0
内容摘要:新创1+1团队培养教学方案1、要求两位学员为一组。(每组为一个记分单元。)(由于个人不配合等原因导致不愿与其他学员同一个组的,罚其为孤立组,即一个人为一组。)2、每节课分配一个任务。(除问答有学分外,每次完成任务的好坏也有学分。)3、从众学员中选一位至两位学员作为班长。...

新创1+1团队培养教学方案


1、 要求两位学员为一组。(每组为一个记分单元。)(由于个人不配合等原因导致不愿与其他学员同一个组的,罚其为孤立组,即一个人为一组。)
2、每节课分配一个任务。(除问答有学分外,每次完成任务的好坏也有学分。)
3、从众学员中选一位至两位学员作为班长。(选班长,选中者得10分)
班长职责:
A、学分登记统计管理
B、负责学员签到管理
C、负责协助老师检查作业(检测班长个人诚信度)
D、跟踪学员学习进度与操作能力等情况,并适时与老师交流此类信息
E、采集学员的意见与建议
4、 每一部分教学内容讲完后进行一次学分评比,学分最高者为下一任班长,原班长将由于学分低而自动淘汰,老班长必须到讲台分享和总结失败原因,时间要求10分钟以上。
5、班长安排学员们一起学习教学辅助视频资料。
6、老师将预约与班长交流,并免费教授社交礼仪、团队培训和管理等相关知识。
7、学习期末,学分总分低于20分的团队组学员,不提供网上协助和网络辅导,不提供免费维修电脑等额外服务。
8、凡学员期末学分达20分及以上者,免费办理结业证,并优先推荐就业。
9、 学分优越者将放入南化教育学校官方网站
www.nhp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