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资讯

【回炉重修职业技能】大学不是终点 曲线圆梦首选黄埔圆梦学校

时间:2013/11/30 14:34:38  作者:黄埔会计培训基地  来源:www.ympx.org  查看:66  评论:0
内容摘要:  近几年,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尤其是今年的“最难就业季”,更是让无数大学生对于未来一片迷茫。而如何能够寻求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呢?关键在于拥有一技之长。  随着人们观念的逐渐变宽。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将目光转向了职业教育,其中不乏很多已经毕业的大学生,离开大学校园,他...

  近几年,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尤其是今年的“最难就业季”,更是让无数大学生对于未来一片迷茫。而如何能够寻求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呢?关键在于拥有一技之长。

  随着人们观念的逐渐变宽。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将目光转向了职业教育,其中不乏很多已经毕业的大学生,离开大学校园,他们没有像其他同学一样终日奔波在各大招聘会,而是选择了职业培训学校“回炉”重修技能,为自己的学历“面子”添上真材实料的“里子”。毕业于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高端软件专业的钱俊明就是众多“回炉”重造的大学生中的一位。

  杨炳贤刚毕业于行政管理专业,由于初入社会加之工作经验不足,因此毕业很长时间多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通过网络了解到黄埔圆梦学的电脑软件应用专业,随后便来到学校参观咨询并试听了课程。最终,他选择了高级白领办公应用课程。

  在校学习期间,炳贤不仅扎实了专业知识,提高了实践技能,更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目标:成为一名真正的白领行政人员。一个多月的学习时间转眼即逝,在黄埔圆梦学校授课老师的精心教育和他自己的努力学习后,利用自己在大学所学的行政管理知识和培训老师为他讲授的白领办公实操,实现了自己的职业梦想。

  大学不是终点,曲线圆梦首选黄埔圆梦学校。杨炳贤说:“作为一名圆梦学子,在此,我想借用孟子的一句话送给大家,‘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相信只要你肯努力,成功便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