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习资料

excel2003_保护密码破解方法

时间:2013/12/19 10:18:44  作者:圆梦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www.ympx.org  查看:60  评论:0
内容摘要:如果你的Excel文件设置了保护密码而遗忘了,那么请依照下面的步骤来操作,也许会有奇迹出现。不需要多么高难度的操作和专业的软件支持、简单、方便,费时一般最多两分钟。(建议:操作前把原文件COPY一份)破解方法:1、打开文件2、工具→宏→录制新宏→输入名字如:aa3、停...

    如果你的Excel文件设置了保护密码而遗忘了,那么请依照下面的步骤来操作,也许会有奇迹出现。不需要多么高难度的操作和专业的软件支持、简单、方便,费时一般最多两分钟。(建议:操作前把原文件COPY一份)

 

破解方法:
1、打开文件
2、工具→宏→录制新宏→输入名字如:aa
3、停止录制(这样得到一个空宏)
4、工具→宏→宏,选aa,点编辑按钮
5、删除窗口中的所有字符(只有几个),替换为下面的内容:(复制吧)
6、关闭编辑窗口
7、工具→宏→宏,选AllInternalPasswords,运行,确定两次,等2分钟,再确定。OK,没有密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