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资讯

黄埔街召开商会联谊会年会,共商经济发展大计(图)

时间:2014/1/13 9:00:31  作者:黄埔圆梦学校  来源:www.ympx.org  查看:71  评论:0
内容摘要:  1月9日,黄埔街召开商会、联谊会2013年年会,会议总结经验,学习理解三中全会深化改革等有关精神,共商经济发展大计。区统战部、工商联、经贸局、黄埔街领导、街商会和联谊会代表等23人出席。  会上,街道商会会长、中经汇通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宗耀作了2013年工作总结。街道党工委书...

黄埔街召开商会联谊会年会,共商经济发展大计(图)

 

  1月9日,黄埔街召开商会、联谊会2013年年会,会议总结经验,学习理解三中全会深化改革等有关精神,共商经济发展大计。区统战部、工商联、经贸局、黄埔街领导、街商会和联谊会代表等23人出席。

  会上,街道商会会长、中经汇通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宗耀作了2013年工作总结。街道党工委书记黎广宁向与会代表通报了街道经济社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肯定商会、联谊会在街道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各位代表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就非公企业如何结合三中全会有关精神的学习,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形成了共识。提出2014年街道大力服务电子商务、加快推进临港商务区建设的经济发展思路。

  会议认为,在新的一年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有关非公企业发展的精神上来,着眼地方经济和自身发展,充分发挥街道商会联谊会桥梁作用,积极团结、引导、服务会员,广泛联系社会各界,为企业创造更多投资发展机遇。为黄埔街经济社会更快发展,黄埔临港商务区建设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