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分享正能量

你要白天的老婆还是晚上的老婆?

时间:2014/2/8 19:12:52  作者:圆梦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ympx.org  查看:97  评论:0
内容摘要:你要白天的老婆还是晚上的老婆?这个故事好有含义,希望人人都看看。国王亚瑟被俘,本应被处死刑,但对方国王见他年轻乐观,十分欣赏,于是就要求亚瑟回答一个十分难的问题,如果答出来就可以得到自由。这个问题就是:“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亚瑟开始向身边的每个人征求答案:公主、...

你要白天的老婆还是晚上的老婆?

你要白天的老婆还是晚上的老婆?这个故事好有含义,希望人人都看看。

 

国王亚瑟被俘,本应被处死刑,但对方国王见他年轻乐观,十分欣赏,于是就要求亚瑟回答一个十分难的问题,如果答出来就可以得到自由。 这个问题就是:“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亚瑟开始向身边的每个人征求答案:公主、牧师、智者……结果没有一个人能给他满意的回答。 有人告诉亚瑟,郊外的阴森城堡里住着一个老女巫,据说她无所不知,但收费高昂,且要求离奇。 期限马上就到了,亚瑟别无选择,只好去找女巫,女巫答应回答他的问题,但条件是,要和亚瑟最高贵的武士之一,他最亲近的朋友加温结婚。 亚瑟惊骇极了,他看着女巫,驼背、丑陋不堪、只有一颗牙齿,身上散发着臭水沟难闻的气味……而加温高大英俊、诚实善良,是最勇敢的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