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平面设计

教你利用Photoshop四色图片转单色黑

时间:2014/4/5 0:49:53  作者:圆梦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www.ympx.org  查看:185  评论:0
内容摘要:第一种四色转单色黑方法:在PS里,把图片转成灰度模式→建立灰度通道的选区→反选选区→再转成CMYK模式→新建一个图层→填充单色黑色值K100→最后把最下面那个图层填充为白色。第二种四色转单色黑方法:(第二种四色转单色黑方法,与第一种方法对比,图片...

第一种四色转单色黑方法:

在PS里,把图片转成灰度模式 → 建立灰度通道的选区 → 反选选区 → 再转成CMYK模式 → 新建一个图层 → 填充单色黑色值K100 → 最后把最下面那个图层填充为白色。


第二种四色转单色黑方法:(第二种四色转单色黑方法,与第一种方法对比,图片的对比度稍高,也就是会丢失部分图片细节。)
在PS里,点击菜单→图像→调整→渐变映射→渐变色,设置 “单色黑色值K100→0”  确定  就ok了。

四色 转单色黑方法,举一反三也可以“四色转单色红”“四色转单色蓝”“四色转单色黄”等。

以上两种四色转单色黑,Photoshop四色图片转单色黑方法,帮助到你了吗?


黄埔圆梦学校平面设计培训老师教你如何利用Photoshop四色图片转单色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