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资讯

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

时间:2014/10/24 20:09:04  作者:智新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www.ympx.org  查看:56  评论:0
内容摘要:近日,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陆续拉开了招募新志愿者系列活动的序幕。每年的十月份,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都会进行志愿者集中招募,岗位以义务讲解、社会教育、引导咨询为主。由于地缘关系,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主要依托广州大学城,与大学城高校社团合作,在大学校园利用宣传栏、板报、网络等宣传阵地广泛...

近日,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陆续拉开了招募新志愿者系列活动的序幕。

每年的十月份,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都会进行志愿者集中招募,岗位以义务讲解、社会教育、引导咨询为主。由于地缘关系,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主要依托广州大学城,与大学城高校社团合作,在大学校园利用宣传栏、板报、网络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目前为止,总共收到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一百多份志愿者应聘的简历。招募过程中,年轻的志愿者们个个青春洋溢、热情饱满、信心十足,充分展示了自己志愿为博物馆服务的热情和技能。招募活动结束之后,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将组织志愿者进行业务培训,使他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志愿服务的内涵,提高服务技能,以更好的实现志愿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