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东区智新职业培训学校【官网】(WAP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简章

网络工程=维修+网络(企业网管或电脑公司)

作者:盛老师  来源:ympx.org  查看:419

黄埔那里可以学网络管理

★课程优势:
    随着中国计算机行业的迅猛发展,现在电脑已经开始大规模向边远城镇和农村地区扩展,但是由于对硬件、软件知识了解的限制,导致很多客户选择电脑及其配件的时候,造成一定的盲目性,这时候就急需有专业人员为客户的装机配置提供有效方案,对电脑的售后提供服务。而且就目前电脑维修行业来看,大部份硬件维修技术人员仅对硬件的芯片级维修技术比较精通,应对电脑客户的软件故障、配件升级、网络组建与维护方面服务能力就略显不足。为了提升电脑技术人员整体综合服务能力,我们开设了网络工程(电脑维修+局域网组建与维护)课程。如此看来,这门课程以后的就业和创业前景都是非常广阔的。

电脑组装维修:
    电脑基本认识、电脑主要组件和设备、CPU及其散热器、主板、内存、显卡与显示器、外部存储设备(硬盘和光驱)、音频设备(声卡和音箱)、机箱与电源、键盘和鼠标、网络设备(网卡和ADSL Modem 、制订整机配置方案、电脑其他外设简介及导购、电脑组装全过程、 BIOS的设置与维护、驱动程序的安装、Windows XP的自身优化、安装操作系统与常用软件、电脑故障检测、计算机检修的基本方法、常见故障的综合分析。
培训目标:本内容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计算机系统的各个硬件组成部分,及一些主流产品的发展趋势,并详细讲解了计算承接黄埔电脑维修、网络组建、网站建设业务机硬件、软件组装过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加个人实践操作能力。最后着重介绍了计算机的系统安全、系统优化、系统备份以及计算机维护维修方法;教学过程中以实际应用为目的,以计算机销售、计算机组装、计算机维修的综合技能为主线,突出培养学生五大关键能力:计算机销售能力、计算机安装能力、计算机维护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局域网组建与维护:

    网络认识、分类及拓扑结构的理解、网络连接设备、典型的局域网技术、局域网的组建、局域网的维护、局域网的安全与防黑、熟练使用常用的网络设备。
培养目标:本内容全面系统的介绍了计算机网络的基本构成,以及网络产品的知识,如何正确配置、规划建设小型局域网,包括硬件综合布线、硬件配置、服务器系统的正确安装与调试,客户终端机管理与设置等内容。掌握网络基础知识并能够利用交换机和路由器组建小型局域网;利用windows建立中小企业Web、Ftp、代理等网络服务;熟练使用ISA应用级防火墙系统;管理和监控小局域网系统;通过学习能够独立组建和优化可扩展的网络系统,具备网络故障排除、网络管理、网络安全及小型局域网综合布线与建设能力。

★就业前景:
    学业合格后具备五大能力:计算机销售能力、计算机安装能力、计算机维护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并通过学习学员能够独立组建和优化可扩展的网络系统,熟练配置应用全面网络服务,具备网络络故障排除、网络管理、网络安全及小型局域网综合布线与建设能力。可担任网管职位,可以在各个小型企业从事电脑硬件维护、网络管理等工作,目前月薪2500-6000元。

★学习费用:1500元(中途不加收任何费用)

黄埔会计考证|会计真账培训|黄埔学会计|黄埔电脑培训|黄埔学电脑|黄埔成人高考|黄埔学历教育|东区培训|东区电脑培训|东区会计培训|东区学电脑

广州黄埔东区智新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409号-1  咨询电话:15817181205 李老师增城新塘学英语增城新塘教师资格证